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艾滋病防控培训在泸州举行

2016-11-09 11:3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11月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艾滋病防控工作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对高职高专院校艾滋病防控工作骨干人员的培训,旨在进一步增进全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在艾滋病防控工作中的学习交流,借鉴相关学校禁毒防艾教育的经验和做法,提高和丰富各高职高专院校在防艾工作水平和有效举措。

在开幕式上,西昌学院、四川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高职高专院校介绍了各校开展艾滋病防控工作情况,交流学校禁毒、防艾教育及经验的作法,解读《四川省学校防艾滋病防控“3+2”强化工作方案。

据了解,本次培训时间是11月7号至10号,培训期间,授课教师将对学员们作全省艾滋病疫情分析、解读相关政策;国内教育和卫生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将作专题讲座;省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还将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艾滋病防控技能培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