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系列活动欢庆第17个记者节

2016-11-09 16:0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在第17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了以“新闻育人内涵三河”为主题的庆祝记者节系列文化活动。

11月8日上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前举行了“庆祝记者节现场签字送祝福”活动,校园记者们精心准备,现场解说记者节来历,吸引了全院领导和师生共上1000人的关注和签字,营造出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作为一名准记者,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度过这个特别的节日。”一名校园记者说,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在做校园新闻这条路上,我体验到了什么是奉献,什么叫责任,什么叫伟大。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采编水平,增强专业技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记者。”

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院多措并举打造优质校园采编队伍,倡导新闻育人,促内涵建设,发展宣传文化,繁荣校园文化。今年,学院将先后组织开展庆祝记者节现场签字送祝福活动,校园“随手拍”摄影大赛,创意设计大赛,微信小视频征集大赛,“我的大学我的梦”征文比赛,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活动,记者节读者见面会等精品活动,献礼第17个记者节。

节日当晚,组织开展了记者节座谈会。学院领导老师,媒体记者代表和近100名校园记者欢聚一堂,共话新时期高校新闻宣传工作者的责任,共同庆祝记者节。会上,合江电视台资深记者现场为校园记者们分享了自身新闻逐梦的经历,希望校园记者们不忘初心,奋斗前进,早日实现自己的新闻理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