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双选会举行 130余家企业提供3000余岗位

2016-12-05 11:0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12月4日,2016年合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暨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顶岗(就业)双选会在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成功举办,130余家企业入场提供超3000多个岗位,涉及电子,机械,会计,销售,维修等50余个工种。

本次招聘会由合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合江县就业局、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承办,经过前期的组织,到场企业130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超过3000多个岗位,有电子,机械,会计,销售,维修等50余个各类型岗位,有来自重庆、浙江、泸州和本地的企业,开出的工资条件最高达到1万元每月。大多企业要求应聘者能够吃苦耐劳,多数岗位没有限制学历,对学历高和技术熟练人员有优先考虑。

在招聘会现场,三河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一班的老师曾昭文正在将一个个招聘单位招聘情况抄录到一个本子上,他告诉记者,将招聘单位情况进行选择,筛选出适合班里学生的岗位记录到本子里,然后发到班里的QQ群让学生们分享,以便帮助同学们有目标的选择自己能胜任的工作岗位。

来至泸州长江机械厂人事部负责人练世芳说:“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对操作人员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很多高校的招聘会都去过,但更看重三河学院学生的动手能力,今天通过填志愿,与学生面对面的专场招聘,对形成意向的17位学生感到非常满意。”

据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介绍,区别于往年,今年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在于学校的重视,在双选会的设计上也有很大的区别,今年以专场为主,现场已开设有30个专场,对所有有意向的招聘企业也是经过对比选择,并严格按照教育部实施要求,把学生顶岗实习过程和管理更细化、到位,使学生们更精准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学习酒店管理的学生黄永洪对记者说,他对南苑宾馆的提供的岗位比较感兴趣,也投了简历,希望通过到该酒店学习会议布置、撑屋管理经验等,希望有更多的实力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