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考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新校区

2016-12-30 11:3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12月28日下午,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率全市2016年年终流动现场会考查组莅临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对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竣工及功能发挥情况进行现场考查。

在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董事长王忠平、院长彭方弟、党委书记王文潇等院领导的陪同下,蒋辅义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综合教学大楼、图文信息中心等主体建筑和机械系综合实训基地、信息工程系实训中心等校内实训基地运转情况。

考查过程中,蒋辅义书记听取了学院现状及中长期发展规划、一期工程建设及投资完成情况的汇报,对学院启动评建工作和新校区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泸州市田亚东、谭红杰、鞠丽、刘云、杨晓、徐斌、封安、张文军等市领导,合江县委书记张季頫等县领导,以及市、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考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