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室 开启“3+1”创新教育

2017-01-03 11:1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与上海因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行“3+1”创新教育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此次以校企共建实训室的创新教育模式,标志着学院校企合作上了新的台阶。

学院副院长邓生恒与马元凯董事分别代表学院与上海因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副院长吴绍华、马元凯董事一起为“3+1”创新教育基地——三河因仑创新实训室揭牌。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以人才培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原则,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校企合作方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工作。此次和上海英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引入“3+1”创新教育模式和教育理念,有效地为学生们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

据了解,“3+1”创新教育模式是“教与学、理论与实践、学校与企业紧密结合”+“数字化学习”的教学体系列;是“自主管理、民主管理、人性化管理”+“团队协作”的学生管理体系;是“兴趣班、创新中心、实践基地”+“开放式教育”的教学平台,实现校企无缝接联合培养“零适应期”的大学生。

学院与上海因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1”创新教育基地、工程技术创新班—因仑班的成功创建,是学院教学体系的又一次创新。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