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起 四川全面实行高等教育自考网上评卷

2017-01-03 16:0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江芸涵)记者1月3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从2017年1月(17.3次)考试起,我省全面实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考生须携带2B铅笔和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参加考试,并在答题卡上作答。

答题卡分为通用答题卡和专用答题卡,主要采用通用答题卡。答题卡结构依次分为:标题及考生信息填写区、考生笔迹采集区、选择题答题区、非选择题答题区、座位号填涂区。答题卡正面填写姓名、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准考证号,考生笔迹采集区按要求填写,背面填涂座位号;考生禁填的“缺考、违纪、作弊”不能填涂。作答内容不可超出作答区域。选择题一律使用2B铅笔填涂,考生须严格按照填涂样例正确填涂;修改时用橡皮擦干净。非选择题书写一律采用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按试卷小题号顺序作答。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考试时认真阅读答题卡注意事项;按照要求作答;保持卡面清洁,严禁使用涂改液涂改,严禁污损,严禁折叠等。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