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协委员贺元成:泸州职业教育应该加快发展步伐

2017-01-09 15:0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泸州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在巨洋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期间,市政协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为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泸州市教育系统的市政协委员贺元成,一直都很关注泸州教育事业发展。他认为:泸州的职业教育应该加快发展步伐。贺元成说:“因为泸州区域中心的发展,尤其是工业的发展还需要大量的技能型人才和应用型人才,如果没技能型人才和应用型人才作支撑的话,工业是发展不起来的。”贺元成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尤其是职业教育方面,鼓励职业学校多培育优秀的技能人才。对于基础教育方面,贺元成说,眼下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孩子上学的问题。贺元成说:希望提供更多优质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解决我们市民子女的入学需求,因为在这一块来说泸州还相对比较薄弱。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