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泸州师生共学文明礼仪

2017-02-13 18:1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魏杰 实习生 何流)2月13日是泸州市中小学校开学第一天,各所学校都举行了开学礼,不同的学校给新生带去不同的仪式。

“helloboysandgirls,letuslearnforeignetiquette……”在泸州天立国际小学,外教老师与英语老师为学生们讲解国外礼仪,现场学生的积极性和活跃度很高。“老师们不但会一遍遍做示范,一遍遍讲解,从各个方面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还更注重与学生互动,通过一次次练习,培养孩子的文明习惯。”泸州天立国际小学校长张学文介绍,国内外的标准礼仪都需要去学习,为此学校还开设了形体课,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有不同内容的学习计划,将礼仪的学习融入在课程体系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