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举行三行情书创意大赛作品展

2017-03-13 14:2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年轻这些年/有幸从你的世界走过/三月正铺满一地光芒……”3月10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校园跌宕着暖暖情意,一场以“手绘+墨染”为载体,讴歌真善美,传达亲情、友情和爱情的三行情书创意作品大展在博山广场举行,共有100余件作品参展,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好评。

在展览现场,精心制作的三行情书风格各异,内容丰富感人,或表达亲情,眷念家人,感恩父母;或雕刻友情,祝福友人,记录友谊;或抒写朦胧爱意,以及对爱情的向往。展出不到一小时,就吸引了1000余名师生到场观赏,并为自己心仪的三行情书点赞和投票。

“我和你正如硬币/对立的两面/却能融为一体。”“昨夜月光很淡/母亲在老木柜前翻开信笺纸/把我的故事读了一遍又一遍。”“你笑里结着橘子的红/颗颗汗水/浇灌盛开丰收的甜。”……一首首情诗虽简短,却饱含着深情厚谊的句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此次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三行情书虽只有三行,却能表达心中无穷情意。自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情书作品300余件,所征内容涵盖了亲情、爱情和友情,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同时,对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让学生们感悟人情美,校园美,心灵美等美好情愫起到积极意义。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