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03-18 15:0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岳)近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求实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贺元成教授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对上期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商学院宋冬梅,外语系李金璐同学分别作为优秀学员和新学员代表发言。

学院院长贺元成为开班典礼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本期参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的,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态度,珍惜党校培训的宝贵机会;三是加强修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市委党校郑有荃同志为培训班作了首场讲座。同学们神情专注、认真听讲。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