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工作全面启动

2017-03-24 14:18: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3月24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工作己全面启动,今年单招计划1300人,招生人数比往年增加40%至60%。

今年是泸职院实行单招的第五年,分普通高中考生和中职专业考生。普高考生考试科目文化考试有语文、数学、外语,综合素质面试和基本素质测试,中职专业文化考试同样有语文、数学、外语,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和专业技能考核,文化与素质考试的分值比例各占50%。今天是考生的报名、熟悉考场时间,25日是考生正式考试时间。

据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处长洪兴华介绍,今年选拔考生更看重技能和学生的综合素质,今年的单招专业共17个,比去年增加2个,学院根据地方产业和社会需求,新增专业酿酒技术专业和计算机多媒体运用专业;单招计划1300人,比去年增加320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