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7-03-24 15:0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先俊)3月23日,四川警察学院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党委近期印发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张光华书记、伊良忠院长、唐雪莲主任,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思政部副主任刘文芳教授作了全国“两会”专题辅导报告。伊良忠院长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唐雪莲主任全文传达了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全国公安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沈晓明,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的讲话要点。吴兵副主任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移动互联网管理工作的意见》。

张光华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廉政要从牢牢落实两个责任和加大纪委监督责任两个方面着手。张光华书记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团时的讲话精神;学校要坚持不懈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抓好“大思政”育人体系建设,培育优良的校风学风,促进学校的和谐建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