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荣誉称号

2017-04-05 15:3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廖克勋)3月27日下午,泸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一行来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代中华全国总工会将“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的牌匾授予学院,标志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实力得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的认可,职工教育培训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四川省示范高职院校、国家职业核心能力培训认证项目培训基地、全国职工教育职业培训先进集体。学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认真落实全国总工会《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帮助全院职工不断提升素质、增长本领。近年来,学院先后选送73名教师参加德国、澳大利亚、美国、台湾培训,选送教职工参加国培项目139人次、省培项目73人次、其他培训项目177人次,参加企业顶岗总人数100人次、校内培训近2000人次,学院专业教师双师比例达80%。通过广泛开展各级各类培训,学院建设了一支职业素养好、业务技能强、工作作风端正、岗位业绩优秀的职工队伍。学院还利用自身优势,积极面向社会开展中小学干部和教师培训、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职工培训、机关和事业单位职工培训、大学生村官培训、农村基层干部培训、创业培训和劳动预备制培训、实用技术人才培训和劳动力转移培训、贫困地区对口专项培训,将培训范围拓展到甘孜州和贵州省赤水市。学院每年承担各类社会培训近20000人次。

在授牌仪式上,学院院长贺元成教授对市总赵蜀兰书记一行到学院授牌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要按照《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要求,以学院获批“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用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把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抓好抓实,不断提升职工教育培训水平,为学院建设发展和社会经济、文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