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收费“开小灶”?泸州江阳教育局:如属实将处理

2017-04-07 08:5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刘梅)老师给女学生开“小灶”,置其他学生不闻不问?4月5日,泸州网友在《问政四川》栏目投诉,称新梓橦路学校二年级的一节体育课上,男老师在正常教学时间,私自单独只为两名女学生上篮球课,对该两名学生进行个别训练辅导,却把全班其他众多学生在操场自由活动,“该两名女同学是交了额外培训费参加了所谓这个体育老师的篮球培训班。”

4月6日,记者就此事走访了泸州新梓橦路学校,该校行政办副主任叶静燃告诉记者,“体育老师在正常教学时间内,都会进行一些常规性训练,在3月份江阳区有个运动会,应该是对某些学生进行训练,才会让其他学生自由活动。投诉的家长没表明具体班级和老师姓名,所以内容是否属实,还需进一步查证。”

对于该投诉,江阳区教育局办公室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如果该事件属实,家长和校方沟通不了,再到教育局找相关部门处理或者把相关内容交到相关部门,我们会予以处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