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诵读经典 传承文明新风尚

2017-04-10 11:0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许晓琳)在泸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为抓好“小城大爱”系列主题活动,让中华美德之风浸润每一个学生的心田,助力创文攻坚,4月7日,龙车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国学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孩子们在齐读古诗

此次活动是利用周五班会课的时间,在各班开展了“诵经典 传美德”经典诵读比赛活动,诵读中,孩子们把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和精髓生动地表现出来,一声声声情并茂的朗诵,一张张激动兴奋的小脸,一阵阵发自肺腑的掌声,组成了诵读比赛的热烈场面;其次,开展了传统诗词手操报展;在诵读、书画中,将传统美德铭记于心。

现场朗诵古诗

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