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小学举行第二十届“星星”艺术节

2017-04-10 17:2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4月7日,泸县玄滩镇玄滩小学举行第二十届“星星”艺术节。此次艺术节以“风采艺术节,绽放里仁美”为主题,全校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约3500人现场观看,并获得教师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艺术节现场

活动现场,孩子们热情洋溢,轻快的脚步,婀娜的舞姿,无不展现孩子的天真、阳光、活力;情景剧、舞蹈、走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秀出小学生的风采。在学生文艺作品展览区,硬软笔书法、绘画、作文、剪纸等优秀作品堪称艺术盛宴,令人流连忘返。现场的教师及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此次“星星” 艺术节培养了孩子们的审美、协作、动手实践及创新等能力,并希望孩子们能在艺术节的熏陶下,成为一颗颗闪亮的星星。

据了解,玄滩镇高度重视各学校校园文化的打造。玄滩小学的“里仁”(里仁一词出自《论语》)文化在泸县教育界独树一帜,独具特色和内涵,学生们在“里仁”文化的浸透中,将秉承“博学、笃志、切问、近思”的学风,成为“知书达理、自强共生”的美丽学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