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章”体育文化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4:0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慧兰)4月12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第十五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充分发挥了同学们团结拼搏、展现自我,超越极限,挥洒激情的精神。

开幕式现场,在激昂的进行曲中,裁判员、运动员及各方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娇健的步发依次入场,每个方队精心准备的表演赢得大家热烈掌声,展现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生机蓬勃,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

该学院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张爽在开幕式上致辞中表示:“玉章”体育文化节是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是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盛会,也是我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我院师生体质健康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希望广大同学以本届体育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形成体育运动常态化的良好氛围;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