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泸州:“玉章”体育文化节闭幕 运动健儿展英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3:3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付波)2017年4月14日下午4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玉章”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运动场举行。学院副院长彭涛、徐波、张直明、卢世伦,党委委员邓安容,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教学系部(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徐波主持。

闭幕式上,徐波代表组委会宣布比赛结果:人文社科系、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分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四名;机械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人文社科系、商学院分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四名;机械工程系、外语系、人文社科系、商学院分获趣味接力赛总分第一、二、三、四名;人文社科系、商学院、白酒学院均获优秀组织奖。学院领导依次为获奖系(院)颁奖,运动场上响起热烈掌声。

副院长彭涛说“两天半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希望全体师生今后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不怕困难、吃苦耐劳,坚持体育锻炼;也希望全体师生把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用到学习中和工作中,勇攀高峰,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最后,学院领导与所有获奖系部(院)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学院第十五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本届体育文化节共设学生项目29项,学生3000多人次参赛,288人次获奖,其中2人打破了2项院记录。200多名教职工参加竞赛和趣味项目10项。整个体育文化节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既充分实践了“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活动宗旨,也体现了 “更高、更快、更强” 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全院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