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4-19 15:3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洁)近日,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党委组织其下属5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党支部主题活动日”活动。活动当天,党委安排各支部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安排布置了党的建设“集中攻坚行动”相关工作。

在集中学习讨论后,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纳溪区护国战争纪念馆、百年护国战壕遗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在百年护国战壕遗址,公司党委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向新党员赠送《党章》,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后,人力(党群)部还对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了满意度调查,收集了党员对党组织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开展好“党支部主题活动日”活动,公司党委根据公司党建工作实际、基层党支部特点、党员队伍需求等,制定下发了《2017年党建对标学习、党支部活动计划》,对本年度党委党建对标学习、党支部活动从内容形式、方案申报、纪律要求、经费审批、活动总结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安排。要求各支部要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党委的安排和结合实际,采取“3+X”(“3”即:诵读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交纳党费等3个规定动作;“X”即:党支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的活动内容)模式,开展学习讨论、重温誓词、知识竞赛、志愿者活动、脱贫帮扶、社区共建等活动,实现了组织要求和个人特色相统一。要求各党支部要制定好活动方案报党委审批,要丰富活动内涵,严肃组织生活纪律,确保行程安全,合理使用经费。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公司党委将按照党建“集中攻坚行动”的要求,继续深化“党支部主题活动日”活动,不断丰富完善活动内容和形式,把学与思、知与行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广大党员强信念、提境界、当先锋、打头阵,健全完善“四个机制”,确保党组织活动规范化、长效化开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