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打击盗版严防侵权 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

2017-04-25 11:3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邝德仁)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24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积极参加全市组织的非法出版物统一集中销毁活动。

据了解,组织集中销毁其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坚定各级“扫黄打非”组织和工作人员反盗维权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扩大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的社会影响,出版物市场经营者自觉做到坚持正版、拒绝盗版、守法经营,增强市民保护知识产权、抵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的公民意识。集中销毁极大地净化了泸州市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维护泸州市文化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强防线,同时也为当前泸州市的创城工作营造了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此次江阳区参与销毁的非法出版物共660件。

下一步,江阳区“扫黄打非”办将继续亮剑,直击敏感节点,贯彻“打”的方针,持续强化源头治理、日常监管、查办案件力度,遏制非法传播、清除文化垃圾。同时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大众积极支持“扫黄打非”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