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举行双选会,1000余个岗位供选择

2017-05-19 12:1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谢明雄 崔继东)5月17日,西南医科大学首届春季双选会暨四川卫生人才网专场招聘会在忠山校区篮球场举行,来自四川、重庆、西藏等省市、自治区的医疗单位、医药企业、卫生行政管理部门等70家相关行业单位到校遴选人才,提供了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影像、预防医学、医学检验、公共行政管理等就业岗位1000余个,400多名毕业生现场签约或达成就业意向。

上午9点,校长何延政、党委副书记刘广益等来到双选会现场,了解各用人单位对医学卫生人才的需求状况,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用人单位事业共同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共进”。

据了解,该校2017届毕业生有4900余人,当前大部分毕业生已经实现就业。本次春季双选会是学校在摸排毕业生就业相关情况后,为帮助尚未就业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与四川卫才人力资源管理公司旗下的四川卫生人才网就业供需信息库对接,瞄准用人单位需求而召开的专场招聘会。明年,该校还将继续举行春季双选会,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机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