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工商扶智 助力来龙小学“舞蹈班”开班

2017-06-05 16:01: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6月2日,泸州市古蔺县水口镇来龙村小学热闹异常,因为,这里的孩子们迎来了“六一”庆祝活动暨“舞蹈班”开班仪式。当日,泸州市工商局、泸州市教育局和泸州市汽车贸易协会、舞蹈家协会一行来到来龙村小学校开展教育扶贫,并为为小朋友们献上节日的礼物。

在舞蹈班的开班仪式上,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他们为到场的领导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叔叔阿姨们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欢快的出队旗仪式中,同学们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唱起激昂的队歌。

在学生代表致欢迎词后,泸州市汽车贸易协会秘书长马翔宇,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赖红艳,工商局副局长郑敏,水口镇人民政府镇长胡江分别给来龙村小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最后,由泸州市汽车贸易协会副会长范泸妮正式宣布舞蹈班开班。

舞蹈开班仪式结束后,来龙村小的孩子们和舞蹈家协会的艺术家们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有优美的舞蹈,艺术家们的京剧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去了一场视觉盛宴。观众们纷纷拍照留念,让孩子们渡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据泸州市工商局副局长郑敏介绍,此次特邀请泸州市汽车贸易协会、泸州市舞蹈家协会的老师们到来龙村小学,目的是借“六一”儿童节之际,为孩子们送上教育用具、服装、舞蹈班开办等节日礼物,也是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扶贫工作,在帮扶基础建设、产业发展的同时,教育扶贫也是其中重要的工作。舞蹈班开办以后,将会由泸州市汽车贸易协会聘请泸州市舞蹈家协会的老师每周到来龙村小学为孩子们教学,让孩子们接受更专业的辅导,为孩子们打开艺术大门,为来龙村未来的发展培养新的力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