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今年考生数量五年之最 泸县二中考场考生最多

2017-06-07 15:4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左庭立) 今(7)日,2017年全国高考正式开启,全国有940万考生参加考试。泸州市共有28114人万考生踏入了高考考场,考生数量同比增加3%,为近五年来最多。

其中,泸县范围三个考场共有7100余名考生,考生数量居全市第一,泸县二中考场考生4000余名,为人数最多的考场。

泸州市招生办公室主任赵志介绍,今年全市共设7个考区、15个考点、948间考场。考生人数为近五年之最。“今年泸州市高中毕业32000多名学生,除去之前已经单考单招的4000名职高考生,共有28114人万考生参加高考。”

赵志介绍,招生办联合各部门,积极确保高考有序、公平、安全、顺利的进行,各考场不仅进行了网络信号屏蔽,还配有监测不良信号车辆,及时发现制止舞弊行为。“上午语文考试结束后,未发现有考试作弊行为。”赵志说。

泸州市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听信、相信招生中介机构和招生串串的宣传和承诺,以免上当受骗。咨询招生政策要走正渠道,到政府的招生机构咨询。发现招生诈骗,请及时向招生机构或公安机关举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