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天立小学毕业典礼 师生泪洒“最后一课”

2017-06-24 19:1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6月24日上午,泸州天立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两百余名毕业生与自己的家人,一起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课”,同学们和老师一起拼口才、上语文、做演讲,与家人齐跳华尔兹上形体课,并给十年后的自己投递了一封特殊的信件。在这堂课的忆师恩、感恩父母两个环节,众多学生和家长、老师更是没能忍住,纷纷泪洒现场。

光阴似箭,六年时光转瞬即逝。时光的流逝或许会冲淡许多记忆,但有些东西却永远留在了生命里。

泸州天立国际小学2011级“梦想从这里起航”童年告别会暨毕业典礼,以小学学习生活“最后一课”为主线,通过口才课、音乐课、语文课、形体课,回顾了小学生活,更是以学生的视角,对天立小学的内涵做出了解读。

“我很庆幸为孩子选择了天立小学,孩子不仅有很好的学习习惯,更是懂得感恩,并且很有自信。”六年级三班余汶鸿的母亲谭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第二个孩子明年将达到入学年龄,还会选择就读天立小学。

“天立小学的教育理念是‘天之骄子,立己达人’,不仅仅对孩子在学业上有要求,更注重培养孩子全方位发展,懂生活、会生活、能生活、有特长,是每个孩子的共同特点。”六年级语文老师陈淑倩介绍。

    据悉,泸州天立国际小学毕业生,今年有了首届高考,目前已收到不少好消息:有两位同学专业考试已入围中央美术学院,两人进入厦门大学,一人获得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影视专业全国第6名,四川省唯一上线,一人被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录取,一人同时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录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