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暑期夏令营进村 200名留守儿童快乐度假

2017-08-01 10:1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忠国 冯双红) 近日,泸州叙永县关工委主办的暑期夏令营活动走进当地水尾镇观音阁村,当地200余名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

据叙永县关工委相关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夏令营活动以诗词、书法、楹联为载体,为期15天,旨在丰富农村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弘扬书法、楹联、诗词等优秀传统文化。

“夏日炎炎似火烧,观音阁村小孩邀,学童刻苦研书法,夫子倾情操宝刀,班长耐心诚服务,教师快乐育新苗,县村两级关工委,精粹传承永不凋。”为感谢关工委的精心组织,留守学生赖润兰在闭营仪式上诵读了自己创作的《七律•夏令营》。

截止目前,叙永县关工委已连续5年在水尾镇观音阁村开展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全村700余名儿童受益。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