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迎来2017级新生入学

2017-08-26 23:01: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金秋时节迎学子,丹桂飘香好读书。8月26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迎来了数千名2017级新生入学。当日,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共同汇聚在崭新、优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始他们新的学习起点和人生旅程。与往年迎新工作相比,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今年的迎新工作更加人性化、便捷化、温馨化。

当日,在新生报到现场,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行李,向新生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耐心地解答新生的各种疑问,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和适应全新的大学环境;同时,引导新生有序地办理入学报到手续,人性化贴心的服务暖了莘莘学子的心。

来至甘孜九龙县的黄飞霖,是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2017级新生,他选择独自一人来校报到。他对记者说:“这几年都在关注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看到这学院发展一年比一年好,经过了解,这里的硬件和软件也很好,所以高考时直接报考了三河学院,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从昨天出发今天上午到达,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远方求学,就是想锻炼自己,看自己能不能适应,尤其到了学校后,看到学校的环境那么美,学姐学长们那么热情,让我一下子就有了家的感觉。希望在这里能学到更多的知识,相信在这里的学习和生活一定会很美好。”

据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招生处处长卢喜宏介绍:“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一整套联动机制,确保每一个新生顺利入学。为方便新生和家长,在新生报到处,学院为新生提供了“新生报到场地示意图”、“新生报到流程图”等,方便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除了为学生提供温馨的志愿服务外,学院还专门安排六辆校内接待车循环接送新生,更细致到为新生们铺好所有床垫和床套,使新生们办理完入学手续,到宿舍放好行李即可休息。学院迎新工作变得更加人性化、便捷化、温馨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