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大北街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2017-09-12 11:1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明权) 9月11日,泸州市大北街小学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该校多媒体教室举行。

学校隆重表彰了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师德标兵,通过发挥模范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表彰大会上,大北街小学校长邱侵凉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工作及所取得成绩,充分肯定了受表彰人员在过去一学年在各项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

邱侵凉要求受表彰人员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看到差距,认清自己的不足,做一个“虚心人”;坚持即教书又育人,要两手抓、两手硬,使整个教学过程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做一个“孺子牛”;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乐于学习,大胆创新,锐意改革,做一个“拓荒者”;要率先垂范,严以律己,以德服人,勤学苦练,精益求精,做一个“领头雁”。

最后,该校校长邱侵凉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以新的姿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再创佳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