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每周一学”制度 促进法治学习

2017-10-12 10:3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任宇婷) 10月10日下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每周一学”法治主题学习活动,着力推进依法治校工作。

此次活动分为建筑工程系、机械系、党群、行政等7个学习小组,再次深入学习了《高等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学院章程,相关规章制度。学习会上,教职工们相互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近年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坚持周二下午的“每周一学”制度,将党的建设、政治、法律、教学业务、教研活动、学生管理、工会活动纳入学习内容。期初,学院有组织有计划的进行了安排,做到“周周有主题,次次有成效”,对学习过程强化考核,注重质量。学习制度的建立,对教师的发展,对学院的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主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普法氛围,让教师们深刻地意识到了“依法治校”的重要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