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校举行假期征文演讲及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1-01 17:35: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10月31日下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校第六期学员培训班在博山礼堂举行“党旗飘扬 先锋引领”假期征文演讲及“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邬正福、团委书记郭文宇、党务科科长汪雪、各系支部书记等参加并担任评委。

按党校培训学习课程安排,开展假期社会实践,读书活动正文,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投稿,精心准备,经过各支部、团委、党校征文评审小组层层筛选,遴选出优秀稿件和选手参加演讲大赛。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有的讲党的辉煌历史,有的讲感人事迹,有的讲十九大美好向往……选手们纷纷用昂扬激情的演讲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祝福,赞扬与歌颂,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中,4系支部分别组建代表参赛,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要点、党课理论知识”,完成必答,精彩抢答,互动题环节,各队抽选一支并指挥本系全体同学齐唱红歌,再次掀起活动高潮。

演讲及知识竞赛结束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正福作点评讲话,对全体学员态度端正,积极参与征文和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给予赞扬,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选手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尤其要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向先进典型学习,向优秀党员看齐,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重要论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