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石桥中学举行第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7-11-02 11:26: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正树) 11月2日,泸县石桥中学第四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该校运动场拉开序幕。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全校11个班学生代表队共500多名运动员将进行激烈的角逐。

2日上午八点,在简短的运动员入场仪式后,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各班级方队依次入场,师生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步伐矫健、英姿飒爽。队伍行进之处,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向他们致敬。

站在起点,是一种选择。敢于超越,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是师生们期待已久的盛会,在2日、3日两天的时间里,近500名师生运动员、教练员将发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志存高远、争创一流”的体育精神,以“更高、更快、更强”为目标,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跳高、跳远、跳绳、铅球、4×100米接力赛等数十个比赛项目中同场竞技,一展身手。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随即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2日上午,男子、女子100米预赛,男子、女子200米预赛,女子铅球预决赛,男子跳远预决赛,跳绳预决赛,女子跳高预决赛等八个比赛项目同时展开。

该校负责人说,作为2017年全民健身运动的一部分,此次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及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成果的集中检阅,更是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成果及创建市级健康学校成果的集中展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