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举行第六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7-11-14 15:09: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11月10日下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会议室举行第六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邬正福、党校校委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第六期党校结业学员、2017年上半年发展的22名预备党员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党校教务委员丁小林同志带领2017年上半年发展的22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党校宣传委员郭文宇同志宣读了《中共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关于业余党校第六期学员培训结业的通知》和160名党校结业学员名单,并颁发了《党校培训结业证》,向本期党校“党旗飘扬 先锋引领”征文演讲比赛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获奖人员、“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员代表刘晓宇进行了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邬正福向积极参与本期党校各项竞赛活动获奖的先进个人和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对参与本期党校培训工作与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的组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