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关工委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走进得胜中学

2017-11-21 09:4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国琴) 11月16日,泸县关工委主任陈祖贵一行来到得胜中学,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近300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此次报告会由泸县关工委科技委副主任罗朝丙主讲,他从“国家的内涵”、“国与家的关系”谈起,展示了旧中国的落后面貌,无数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置生死于度外,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他激励孩子们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励志勤学,勇攀高峰,提醒孩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

罗朝丙的报告时而旁征博引、谈古论今,时而激情洋溢、循循善诱,同时运用多媒体手段,通过丰富多彩的图片、文字、音像资料及集体歌唱、朗读等方式,使得报告丰富多彩、引人入胜,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