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摩尼镇:家校合力 助推孩子成长

2017-11-27 10:5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林 薛元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让家长积极参与对孩子的教育管理,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11月24日,摩尼中学开展“打造和美校园,构建和谐教育”为主题的家校教育活动,近2000名家长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家长会现场

活动开始,学校校长王国红就学校近年发展、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介绍;随后在各班家长会现场,各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就各班级的常规管理、各科课程学习、孩子在校的学习及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本班孩子的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

参加此次家校教育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开展这样的活动,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学校能够畅通家校沟通平台,作为家长也将积极配合学校,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摩尼中学为了促进家长与老师、家庭与学校的联系,通过建立家长委员会、教师定期开展家访、网络沟通等形式创新家校沟通联系机制,通过建立举办这样的家校主题教育活动已经成为了摩尼中学的优秀传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