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7-12-04 17:5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12月3日上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2018 届毕业生顶岗(就业)双选会在综合教学楼前广场举行,17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上午9点,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自荐信和推荐书等材料,在各用人单位点位前详细咨询了解,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仔细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介绍工作岗位要求及相关待遇。

本次双选会,现场LED大屏幕滚动播放企业信息,“红帽子”志愿者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全程提供热情服务,同时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和职业指导服务台,为106名同学提供了职业指导服务,接受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咨询44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用人单位负责人表示:“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培养的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社会实践经验丰富,能吃苦,肯奋斗,学习能力强,相对其他同类院校,我们更容易在三河招收到需要的人才。”短短几个小时,1025名毕业生就与心仪企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近年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工作扎实稳健、有效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较高的水平,就业率保持在97%左右。学院将继续开展好就业政策宣讲、就业招聘、就业培训、创业服务、就业帮扶等活动,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