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2017年体育协会年会在泸州举行

2017-12-27 10:5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2017年年会暨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于2017年12月22日-24日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39所高职高专的114领导和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高职体协秘书长毛晓峰教授主持,会上,泸职院副院长卢世伦致欢迎词,四川省教育厅体卫处副处长苗建平在会上肯定了2017年体协工作,强调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高职体协理事长李坚教授总结2017年高职体协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对今年工作中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泸职院获得先进集体,崔龙和赵丽琼两位教师获得2017年度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论文先经过专家组盲评,再推荐优秀论文的作者进行现场陈述和答辩。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他们以优质论文、精美的PPT、精彩的陈述及睿智答辩赢得专家肯定和观众掌声。共产生了一等奖1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8名。泸职院李方玉老师和饶丽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崔龙、刘畅、白红三位教师获得了二等奖,廖成慧、黄钢二位教师获得三等奖。最后科技部黄艳老师展示了获国家信息化大赛一等奖的PPT和陈述,并指出论文撰写和陈述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师的展示能力。

此次会议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协会协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此次会议是对四川省高职高专学校体育教师科研水平和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检验,同时,也促进了高职高专的体育工作交流,开展规范有序的学生竞赛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技能,为体育教学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