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举办2015级毕业汇演

2017-12-29 10:1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许达之) 12月27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及2015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汇演分别在学院弘仁楼一楼、玉阶素质教育中心举行。

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两个专业学生分别以“青春芳华”、“空间艺术”为设计主题,共创作作品330余件。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包括非遗文化衍生品设计、泸州地方产品包装设计、文创产品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留青竹刻、金丝彩砂画、漆画、煅铜、版画、陶艺、国画、油画、版画,工艺品等,作品依托实际生活,既展现了艺术性,又体现了实用性,富有时代气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包括家装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餐饮娱乐设计、小区景观设计、城市区域规划设计等,主题多元,别具一格,作品关注了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发展、互联网时代下空间利用等元素。

以“青春芳华”为主题的音乐教育专业毕业汇演向观众们呈现了12个节目,分别为:钢琴独奏《热情》、古筝重奏《云之南》及《唯美中国》、吉他弹奏《大约在冬季》及《You Raise Me Up》等器乐节目;合唱《爱情树》、《康定情歌》、《爱江山更爱美人》及联唱《蓝色爱琴海》、《春风又一年》等声乐节目;现代舞《白月光》、《TT》及民族舞《版纳映像》、《掀起你的盖头来》、《汉唐舞采薇》等舞蹈节目。演出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毕业设计展、毕业汇演既是对学生专业学习成果的考察,也是艺术系全体教师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成果的展现。校内观看毕业设计展、毕业汇演的师生络绎不绝,泸州市内外近2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学者也纷纷前来观看,洽谈合作事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