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百和镇土主学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8-01-04 16:4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曹荣) 1月4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泸县百和镇土主学校在镇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校团委发起,该校团员和七年级拟入团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青年畅所欲言,回忆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全过程,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团员所肩负的责任。活动中,通过“说一说”活动,团员们在讨论中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大精神,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找一找”,团员青年们找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家乡的变化和身边的变化。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中华民族不仅自己在不断进步,还将通过一带一路建设带领其他国家走向富强。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既要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完学习的八年级二班团员姜钰激动地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