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主题民主生活会

2018-01-05 16:4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日前,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了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会、院委会成员,院委会固定列席人员参会,党委书记王文潇主持会议。泸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谢铭等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王文潇书记、彭方弟院长等院党委成员、院领导分别述职述责述廉,汇报了2017年思想意识、学习工作、履职安全、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参会人员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帮助、提出了中肯、客观的意见建议。

谢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团结奋进;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学院要继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继续推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继续深化学院“四个坚持”的办学指导思想,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全面发展。

据悉,本年度,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对召开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订方案,明确具体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学院党委印发了《中共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下期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在党委民主生活会前,先期召开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为党委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学院党委成员、院领导分别深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扩大到本系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通过校园网、校园广播、微信微博、及LED平台等校园媒介进行了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