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学院举行第五届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01-12 15:0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1月9日下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第五届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正福等领导出席并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宣传信息科科长周跃刚主持结业典礼,并总结了本届培训班工作情况。

会上,邬正福副书记对本期培训班圆满结业和被评为“优秀学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参与培训授课的教师,保障工作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他指出,开设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是学院培养校园采编队伍,讲好三河故事,宣扬三河风采,提升整体宣传水平的有效举措。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助推校园文化建设,以主人翁的精神关心学院发展,宣传好、报道好学院的特色活动和先进典型,在实践中学习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提升学院宣传工作水平。

本届培训班共198名学员参与培训,开设了新闻学概论、新闻写作与采访技巧、新闻摄影与实践等课程,其中,11人被评为“优秀学员”,同学们积极认真,勇于实践,收效明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