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举办2018年职工“迎春杯”桥牌比赛

2018-01-14 12:5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1月13日上午,泸州市2018年职工“迎春杯”桥牌比赛在水务集团二楼举行。来自泸州市各区县总工会、高新区总工会、市级产业工委会、园区工会、市直属及驻泸企事业单位工会、市级各部门机关工会等18个代表队共7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上午9时许,比赛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中拉开比赛。据介绍,桥牌是两个对两个的四人牌戏,种类繁多,是从旧时傀儡惠斯特等牌戏逐渐发展形成的。桥牌也是扑克的一种打法。桥牌作为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成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喜爱的一种智力游戏。该比赛为期两天,比赛将在18个队中分别决出A组前三名,B组前三名和最佳牌手奖、敢斗奖、防守奖。

“我很喜欢参加这项比赛,即能开动智力,又是一个大家交流、娱乐、会友的好机会,得多少名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是桥牌的爱好者,一起切磋交流,很有趣!”参赛选手李先生说。

据悉,一年一届的泸州市职工“迎春杯”桥牌比赛是泸州的一项传统桥牌比赛,今天年已经是第三届。该比赛活动由泸州市总工会主办,市桥牌协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承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