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爱心衣橱”捐赠活动走进石桥镇

2018-01-23 18:1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叶涛 王海霖) 1月19日,团县委“爱心衣橱”捐赠活动走进石桥镇元通小学,团县委副书记李小江、石桥镇团委、爱心企业泸县二中外国语实验学校、泸县梁才学校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捐赠活动上,团县委、爱心企业向元通小学全体学生发放了473套防风保暖衣,并帮助学生们换上新衣。穿上新衣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学生代表李英奇用稚嫩的声音和简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团县委和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并承诺一定会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李小江指出,“爱心衣橱”项目积极践行“用爱心呵护孩子冷暖”的伟大使命,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捧出关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汇聚社会力量,是为偏远地区的孩子定制防风防雨保暖透气新衣服的大型公益活动。

李小江希望,元通小学的师生们牢记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捐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化作铭记于心、知恩图报的行动,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