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观展品书香 喜过文化年

2018-02-23 09:0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侯涛) 这个春节,鞭炮不放了,相约张坝,在艺术文化熏陶中感受浓浓年味。

2月19日,大年初四,张坝艺术区开门迎客。众多市民游客沐浴着暖暖的阳光,喜气洋洋,来到艺术区参观大师书画精品展。有爱好书画的学生,有文艺工作者,有来泸州游玩的游客,有三口之家,更有全家总动员,大家饶有兴致地一起感受艺术的魅力。他们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不停地按下相机快门拍照留念,还不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大师们的作品以饱满的激情,恣意纵横于方寸翰墨中,或雄厚洒脱、磅礴大气,或自然流丽、韵味悠长,让新春佳节里的市民和书画爱好者美美地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展览丰富了市民节日期间的文化艺术生活,展示了泸州深厚的文化底蕴,雅俗共赏,彰显年味,深受群众喜爱。

一位参观画展的周女士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精神上的提高,参观画展,让我深刻感受了中国文化的魅力。我觉得学习书画可以修养身心陶冶情操,过两天我还会带着孩子来一起参观,让孩子也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张坝这边环境优美,我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又能参观大师的书画展,得到文化熏陶和精神滋养,文化气息更浓的城市更有品味,我为我们泸州的变化和提升感到自豪。”市民李先生由衷感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