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领导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对口帮扶工作

2018-02-28 15:06: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日前,壤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人社局局长黄涛一行7人专程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进行回访和感谢,并深入交流对口帮扶工作。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院长彭方弟、党委书记王文潇、党委副书记王华、工会主席付维强等领导参加交流座谈。

杨勇一行在三河职业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综合实训基地、综合教学大楼、图文信息中心及学院陈列室等,随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会上,杨勇代表壤塘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对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县委书记对学院帮扶工作“行动快、站位高”的高度评价,他还介绍了壤塘县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王文潇书记对杨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后,学院将多措并举加大教育扶贫力度,扩大与壤塘县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