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刀工拼男神 百和镇学校开展庆“三八”活动

2018-03-09 17:1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兰启平) 3月8日下午,百和镇百和中心小学校教师欢聚一堂,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暨“我心中的男神”主题趣味厨艺大赛。

活动在欢乐、趣味和富有文艺基调的氛围中展开,围绕“苹果削削乐”、“巧切土豆丝”和“拼盘——我心中的男神”三个部分开展比拼。女神们踊跃参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苹果削削乐”、“巧切土豆丝”活动中,美女们放下粉笔,拿起厨刀,将工作的细心和生活的精巧融为一体,充分展现现代女性健康、独立、乐观、开朗生活态度和精神面貌。拼盘“我心中的男神”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美女们发挥丰富想象,用瓜子、蔬菜、水果做画笔,以果盘做画纸,创作出一幅幅完美的“男神”画卷。看着一个个“男神”拼盘的诞生,男教师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女教师们的丰富想象和完美创意点赞。

参加活动的罗燕平老师说:“这次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是送给我们‘三八'节最好的礼物。活动带给我们的是快乐,是幸福,是最美好的记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