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洞中学举行第二十二届校园篮球运动会

2018-04-04 10:0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薛鸿) 3月26日至30日,方洞中学举行了第二十二届校园篮球运动会,全校15个班共30支球队参赛。

比赛分年级进行,以班为单位划分男、女两队,循环积分,10分钟一节,男、女队各2节。参赛球员严格遵守“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宗旨。

比赛紧张而激烈,一次次精彩进攻、防守都赢得了场外观众的呐喊和助威,老师和同学们为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团结精神鼓掌、加油。篮球场上气氛热烈,掌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片沸腾。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方洞中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的体育精神,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班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彼此的联系,也增强了学生的运动意识。据悉,方洞中学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体育活动,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和增强学生体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