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到帮扶村调研 助力脱贫

2018-04-04 17:3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3月29日,壤塘县南木达镇党委书记康术元、镇人大主席泽王波、包村干部色茸勒玛和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对口帮扶驻村干部王伟等一行组成调研组,到南木达镇康旭村实地调研农业产业脱贫项目。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助力脱贫,决定包销部分农产品。

调研组与村两委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村两委对实施农业产业脱贫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村两委决定实施高原马铃薯种植项目,预计种植高原马铃薯50亩,预计亩1500—2000斤,经济收入约15万元,以此项目为推手,作为脱贫项目任务之一,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经过调研论证,目前康旭村正在认真落实春耕备耕工作,通过科学种植、科学管理,实现丰产。调研会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驻村干部王伟立即向学院领导汇报调研会情况,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表示将订出计划,采购定点扶贫村的马铃薯等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