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学校:阳光体育盛会 共享精彩时光

2018-04-08 14:1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敏 杨梅) 近日,沐浴着柔和的阳光,享受着温暖的春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江阳区石寨学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进行了入场仪式,各个班用自己的特色口号展示了班级风貌,接着是运动员、裁判员宣誓;随后,石寨学校副校长王英作了开幕式致辞,对全体工作人员及观众作出了要求,并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运动精神,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尊重观众,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随着校长周中尧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场上锣鼓喧天,好不热闹。迎面接力场地、跳远场地、50米跑道上人声鼎沸,运动员们宣泄着自己的激情,观众们忘我的呐喊……各班级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充分展示了石寨学校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校园里到处是运动健儿拼搏的身影,他们在教师们的引导下比友谊、赛水平,一招一式,有板有眼。他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了老师们、同学们地称赞。

石寨学校运动会的举办,让学生们理解了拼搏精神的内涵,增强了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深厚兴趣,充分展示了石寨学校全体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石寨学校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以及健康的体魄、优秀的团队精神。也为更好地推动学校阳光体育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