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开幕

2018-04-12 11:2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4月11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该学院足球场盛大举行。这是一个团结拼搏的盛会,这是一个展现自我,超越极限,挥洒激情的盛会。

开幕式现场,裁判员、运动员及各方队入场。首先入场的是由机械系80名学子组成的彩旗队,学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向观众走来,展现出他们青春的旋律。接下来是裁判方队、教职工方队,志愿者方队、建筑系等12个方队,每一个队出场,都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有的表现了学生们阳光开朗、英姿飒爽的一面,也有可爱的蓝精灵,美丽的小天使,他们坚定的步伐,精彩表演,一一展现了学生们别样的风采。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升国旗、奏国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向全院师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本届体育文化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形成体育运动常态化的良好氛围。在赛场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努力工作、公正裁决、尽职尽责;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希望全院师生以本届“玉章”体育文化节为新的起点,以赛场上展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

随后,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并表示,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此次体育文化节的顺利进行。运动员代表宣誓,将在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宣布“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开幕!”

据了解,泸职院第十六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将历时两天半,是该学院每年最大型的体育盛会。该盛会的举办,可以全面检阅学院田径运动开展情况,检查教学和训练成果,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同时,还可以培养青年学子奋发向上、遵守纪律、集体主义和荣誉感等品质,并具有振奋师生精神,活跃学院文化生活等作用。每年一届的“玉章”体育文化节已日益成为该学院传统活动和学院教育教学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