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平安校园行,法制教育”讲座

2018-04-12 13:1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4月10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邀请到合江县合江镇派出所的王祥警官开展了“平安校园行,法制教育”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合江县合江镇派出所教导员黄希平、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副院长苏彬、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学生处处长袁林秋、保卫处副处长蔡先强及保卫工作人员,部分学生干部200余人,讲座由学院副院长苏彬主持。

讲座中,王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本的法律常识和安全常识,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帮助师生们认识社会现象,引导师生们在生活中要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逐步树立法制观念,增强法制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王祥精彩、生动的讲座,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更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微杜渐,知法懂法的重要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