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到泸县调研

2018-04-13 10:0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利君 兰坤 兰启平) 4月12日,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玥率队调研泸县希望公益服务相关工作,并为泸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正式授牌。

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杨双全指出,泸县历来重视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结合各级群团改革精神,积极鼓励和引导社会组织参与青少年公益事业,参与社会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

杨双全表示,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成立是泸县公益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民生事业的一件大事。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的发展,引导调动多种资源予以扶持,确保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正常运行、发挥作用。

“要着力将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的希望公益品牌,进一步帮助困难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更好服务和助力泸县青少年事业的发展。”杨双全说。据悉,泸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成立后,将在四川青基会的支持下,整合各级社会资源,通过承接、包装公益项目,募集公益善款等方式,服务泸县青少年工作,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随后,刘玥一行先后来到百和小学、得胜宝洁希望小学,对学校基本情况、软硬件条件、存在困难进行调研,充分了解学校公益需求。

团市委副书记石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双全,副县长杨开春陪同。泸县、龙马潭、合江团委领导,各镇(街道)、县级各部门相关领导及泸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全体理事参加。

    编辑推荐